新闻信息
首页 /  国际交流 /  国际化动态 /  新闻信息 /  正文

我院与美国杜兰大学商学院签署EMBA、MBA项目国际合作协议

编辑者: | 发布时间:2017-04-27

425日下午,美国杜兰大学(Tulane University)来访代表团一行在Freeman商学院院长Ira Solomon教授带领下来访我院,我院院长叶建明教授接见了代表团一行并主持了座谈会议。出席会谈的有副院长吴超鹏教授、EMBA中心主任陈守德教授、PME中心主任蔡舜教授、EMBA中心副主任俞满娇教授、MBA中心副主任吴翀教授。

 

座谈会上双方互相通报了各自学院的新发展,并就EMBA项目和MBA项目合作细节达成了一致,最后,我院院长叶建明教授与杜兰大学Freemen商学院院长Ira Solomon教授共同签署了GMBA项目合作协议与Global MBA项目合作协议。我院将与杜兰大学商学院在EMBA学位项目和Global MBA项目方面开展国际合作,为我院EMBAMBA学员提供高水平的国际交流平台。